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马德里当评委选男球童 考核体型气质网球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2 足球-劲体育
莎娃马德里当评委选男球童考核体型气质网球知识
(点击看大图)

  记者杜若报道 在海宁等人忙着备战红土赛季在柏林激战正酣的时候,莎拉波娃今天(5月12日)却将现身马德里,为第一届球童选美大会奔忙。

  在马德里大师赛起用女模特作为球童之后,尽管这项赛事因为美女多少提高了些关注度,但也一直被人揪住“性别歧视”的小辫子。有舆论认为,在男子比赛中,使用这些漂亮的女模特,多少有些大男子主义的倾向。为了平息这些质疑,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主办方决定将在马德里举办的WTA女子比赛中,使用男模特作为球童,而第一届球童选美大会应运而生,而现世界排名第三,女子网坛的时尚先锋莎拉波娃就被邀请成为本届大会的评委之一。

  马德里大师赛女模特球童的赞助商HugoBoss将再次赞助这些男球童,并且这个时尚公司将对这些模特进行简单的培训,课程包括讲解

网球规则。

  和莎拉波娃一起担任球童选美大会评委还有阿根廷影星娜塔莉娅·维贝克。莎拉波娃的评委工作包括观察参赛模特的体型、气质、举止以及基本的网球知识。

  自从4月的两站北美硬地赛事之后,莎拉波娃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而是奔走于各个秀场。在庆祝完自己19岁生日之后,上周她在墨西哥推销自己的

香水,而在马德里的评委工作结束之后,她有可能转道亚洲,参加菲律宾的一个活动。并且据称,莎拉波娃菲律宾之行的出场费将是和她一起参加活动的辛吉斯的三倍。不知道心高气傲的瑞士公主是不是能接受活动主办方开出的这样的价码。

  自从2004年成为

温网冠军之后,莎拉波娃日进斗金却再没有问鼎过大满贯,今年终于在印第安维尔斯打破了9个月的冠军荒。为了避免出现去年的年底时出现的伤病缠身的状况,莎拉波娃已经决定今年减少参赛数量,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少参赛,除了是为避免出现伤病外,似乎还为腾出时间来完成商业合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