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训练拉伤小腿肌肉 退出汉堡赛希冀出战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5月12日消息,在连续错过蒙特卡洛和罗马大师赛后,“澳洲野兔”休伊特今天又宣布退出下周即将开战的汉堡大师赛,这样他就将错过法网开战前的全部三项红土大师赛。

  休伊特的经纪人声称,由于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小腿肌肉受伤,休伊特不得不遗憾地放弃汉堡大师赛,他至少要到法网开赛一个星期的奥地利赛中才会复出。

  据悉休伊特现在正接受物理治疗,他的移动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医生建议他应该选择休息。

  “我们正利用一切机会使莱顿(休伊特)尽快恢复健康,以全身心投入接下来七个礼拜的赛事。”法网和

温网眼看就要接踵而至,休伊特的教练罗杰-拉希德还是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担忧。“不幸的是在昨晚的体检查中,他的状况仍然不容乐观,因此我们决定继续休养几天,希望他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两个大满贯迫在眉睫,我们必须采取谨慎的态度,不能冒任何风险。”

  世界排名第11的休伊特自戴维斯杯之后已经五个星期没有参赛,这位前世界头号种子自从16个月前的2005年的悉尼赛夺冠后,就再也没有获得任何单打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为时最长的一次“冠军荒”。(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