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师赛纳达尔狂揽50连胜 八强战期待复仇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24 新浪体育
罗马大师赛纳达尔狂揽50连胜八强战期待复仇克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月11日消息,总奖金高达245万美金的罗马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2号种子纳达尔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两个6-2将英国绅士亨曼扫地出门,轻松跻身八强。此役过后纳达尔已经在红土上取得50连胜的辉煌战绩,进一步迫近阿根廷巨星维拉斯的53连胜的记录。

  此前纳达尔和亨曼只在本赛季的迪拜赛交手过一次,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轻松获胜
。今天的比赛节奏完全掌控在纳达尔手中,虽然亨曼ACES以5-1领先,但在其他技术统计上处于绝对劣势,纳达尔全场没有给亨曼任何破发机会,仅用时1小时11分钟就轻松拿下比赛。

  获胜后的纳达尔将迎接10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的挑战,智利人今天以6-2/6-4击败20岁的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此前纳达尔和冈萨雷斯的两次交手都苦战三盘负于对手,不过两人最晚的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4年的迈阿密大师赛,现在状态如日中天的纳达尔能否成功复仇引人关注。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法国黑人小将孟菲尔斯以7-6(7)/6-2淘汰老大哥桑托罗,下一轮将挑战罗迪克。阿尔玛格罗首盘以7-6(6)领先6号种子达维登科时,后者因伤退出比赛,这位“沙皇萨芬克星”将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