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师赛费德勒轻取公主绯闻男友 罗迪克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38 新浪体育
罗马大师赛费德勒轻取公主绯闻男友罗迪克进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月11日消息,在总奖金高达245万美元的罗马大师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角逐,头号种子费德勒仅用时56分钟以6-1/6-4淘汰辛吉斯的绯闻男友、赛会1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晋级,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7-5/6-4险胜西班牙老将马丁,也顺利打进八强。

  经历昨天与本土选手斯塔内斯的考验后,费德勒今天在比赛中打得游刃有余。首盘比赛费德勒早早进入状态,斯泰潘内克只在第六局保住了发球局,费德勒一发得分率高达91
%,总得分27比对手的13多出一倍多,仅用时25分钟轻松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开始后,斯泰潘内克一改首盘的低迷状态,打出许多精彩的回球,不过费德勒还是凭借在第四局的唯一一次破发,以6-4赢得第二盘。在关键的第十局,费德勒曾经面临对手三个破发点,但他从容地一一化解,连得5分拿下比赛。

  在一场发球机器的重炮大战中,5号种子美国大男孩罗迪克用时1小时14分钟以7-6(4)/6-2战胜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顺利闯进八强。第一盘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都占据绝对优势,没有人破发成功,进入抢七后罗迪克抓住机会以7-4胜出。拿下首盘的罗迪克在第二盘表现异常出色,第六局和第八局两次抓住机会破发,以6-2轻松胜出。

  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今天和马丁展开精彩的破发大战,最终纳尔班迪安技高一筹,每盘在关键时刻都破发成功,两盘有惊无险战胜对手晋级。纳尔班迪安八强战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后者以6-3/6-7(4)/7-5苦战淘汰昨天大逆转战胜萨芬的西班牙选手拉米雷斯,没有让对手再次上演翻盘好戏。(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