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晋级布拉格赛八强 06赛季首取巡回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格5月11日消息,总奖金140,000美金的WTA四级赛事捷克布拉格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彭帅今晚迎战捷克本土选手帕斯蒂科娃。彭帅今年的巡回赛战绩并不理想仅为3胜6负,现世界排名第75,但在前不久的联合会杯比赛中连战连胜,状态有所回升。今晚面对排名比自己低88位的对手,彭帅直落两盘以6-2/6-4的比分晋级8强,这也是她本赛季在巡回赛的赛场上高首次取得两连胜。

  第一盘帕斯蒂科娃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中,第一局就破发成功给了彭帅一个下马威,尽管第二局彭帅也拿到了破发点但未能把握,以0-2落后;随后彭帅及时调整了状态完全控制了局面,三次破发连下6局取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彭帅却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被帕斯蒂科娃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两度破发1-4落后;此时彭帅再次爆发连下5局,6-4结束了战斗。本场比赛彭帅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2%,双方曾在2004年美国洛克福德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帕斯蒂科娃6-3/6-4战胜了彭帅。

  获得本赛季第二场红土比赛胜利后,彭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淘汰了2号种子萨法诺娃的斯洛伐克人拉巴里科娃,拉巴里科娃本轮7-6/6-0战胜了委内瑞拉选手瑟奎拉。另外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里,5号种子

澳大利亚的斯托瑟6-1/6-2轻取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小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