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李娜横扫对手晋级德国赛八强 辛吉斯轻松复仇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9:13 新浪体育
李娜横扫对手晋级德国赛八强辛吉斯轻松复仇德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柏林5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一级红土赛德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打响,中国金花李娜用时51分钟以6-1/6-0横扫哥伦比亚名将卡斯塔诺,率先晋级八强,这是李娜首次打进一级赛八强,也是中国金花首个一级红土赛八强。另外,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3/6-2轻取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报了2月份在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双方在首盘一上来就相互破发战成1-1,此后李娜再也没有给卡斯塔诺任何机会,连续破发之后只用22分钟以6-1轻松赢下首盘。本盘李娜一发得分率以71%遥遥领先对手的17%,只让总得分以26分领先对手的12分。

  第二盘比赛李娜延续了首盘的绝对强势状态,她在第四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势如破竹地以6-0赠送给对手一个大鸭蛋。第二局李娜一发得分率以73%领先对手的17%,二发得分率高达100%,只让对手得到可怜的10分,赢得毫无悬念。

  获胜后的李娜将遭遇4号种子瑞士名将施奈德,去年李娜在两次与施奈德的比赛中都以微弱的劣势告负,她能否在柏林复仇并首胜TOP10选手,值得期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3/6-2轻松战胜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此前辛吉斯在和德门蒂耶娃的交手中以2-3落后,瑞士公主输掉了最后三次交战,德娃堪称是辛吉斯的“克星”。2月的东京赛决赛德娃横扫辛吉斯夺冠,辛吉斯终于在两人今年的第二次交手中成功复仇,下一轮她很可能遭遇头号种子毛瑞斯莫。(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