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利浦西斯跳过法网备战温网 澳网协主席全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美国南加州消息,澳洲重炮手马克-菲利浦西斯近日传出消息,他将跳过整个红土赛季而专心备战之后的欧洲草地赛季,以期待能在今年温网有所作为。菲利浦西斯刚刚和自己的教练亚当斯分手,目前他正在前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突击队员希昂的指导下,在美国南加州进行特训,希昂在他2003年进入温网决赛时就曾担任他的体能教练。

  菲利浦西斯刚刚退出了今年澳大利亚的法网外卡比赛,这张法网委员会送给澳大利
亚网协的外卡争夺下周末将在巴黎进行,参加比赛的是除休伊特外的四名未能进入法网正赛的澳大利亚选手,而去年这张外卡是直接送给菲利浦西斯的。

  澳洲网协的主席泰利近日对媒体公布了这条消息,他同时也宣布将继续对菲利浦西斯团队资金上的支持:“我们将提供球员和他的教练、体能师和理疗师的费用。菲利浦西斯退出了对法网外卡的竞争,因为他选择跳过整个红土赛季而专注于草地赛。”

  澳洲重炮手昔日的威风不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65名,今年参加的8场巡回赛的战绩仅为3胜5负,但泰利却并没有对他失去信心:“我认为现在就说菲利浦西斯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是不公平的,因为从加州传来的种种迹象表现出,他正在全力备战并恢复着状态,就算他现在左膝仍需要注射镇痛剂才能坚持跑动,我们也应该对他全力支持。” (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