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师赛哈斯罗布雷多出局 罗迪克双打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金的罗马红土大师赛星期一拉开战幕,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2/6-1横扫阿根廷“杀手”切拉,强势晋级第二轮。另外,英国人鲁塞德斯基、美国人吉内普里、法国小子孟菲尔斯“爆冷”晋级,哈斯遭到淘汰,罗迪克出战双打苦战三盘出局。

  不擅长红土的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以5-7/6-3/6-4逆转击败赛会12号种子西班牙人罗
布雷多, 第2天他的两位英国老乡亨曼和穆雷都将出战,亨曼将面对本土选手迪毛罗,穆雷的对手则是本土红土高手沃兰德里。同样不擅长红土吉内普里从算证明自己无愧于世界前20(尽管这个排名主要还在吃去年美网4强的老底),以3-6/6-2/6-3击败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

  法国小子孟菲尔斯终于赢球了,他以6-2/3-6/6-4淘汰了昔日德国金童哈斯,哈斯在北美硬地拿了两个冠军后受伤,转战红土即出师不利。另外智利火炮10号种子冈萨雷斯以两个6-4淘汰瑞士2号选手瓦林卡晋级,俄罗斯帅哥尤兹尼6-2/7-6(7)淘汰本土选手塞皮。

  在首日双打赛事中,美国人布雷克和比利时帅哥马里塞组合以6-4/6-7(4)/10-8苦战淘汰罗迪克/吉内普里组合,罗迪克来到欧洲红土就输球,单打首轮将对阵

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泰国选手斯里查潘与法国人格罗斯让组合 62 26 10-7 淘汰南非胡斯和捷克人苏克组合。纳达尔与费雷尔的红土强强组合因为费雷尔首轮出局和肩部受伤退出了比赛,纳达尔将在单打首轮再次遭遇老大哥莫亚。(na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