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坛美女不务正业:莎娃推销香水 辛吉斯陷入热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3:02 重庆晨报

  最近,网坛美眉们纷纷给自己制定了比较宽松的日程表,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她们的业余生活也是多姿多彩。

  莎娃推销香水

  说到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稳坐“最有魅力”宝座,这也为她带来了繁忙的商业活动
。五一节前,莎娃前往墨西哥推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活动期间,莎娃一会儿直发,一会儿卷发,一会儿穿起晚礼服,一会儿穿起休闲装,形象千变万化,却都楚楚动人。

  大小威爱上PARTY

  大威和小威这对姐妹花频频亮相各式颁奖礼和时尚PAR鄄TY,每次都打扮得非常美艳。

  大小威的着装品位相去甚远,大威显然比妹妹更会打扮。此前的一次电影节开幕式上,大威一袭宽松火红短裙,既遮掩了肌肉过于发达的上半身,又展现了美腿,显得相当得体。

  辛吉斯陷入热恋

  最近瑞士《blick》报曝出了惊人消息,称辛吉斯正和捷克

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热恋,而公主放弃出战
联合会杯
正是想有时间与这位捷克人呆在一起。钟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