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低调转战柏林:每打一场比赛对我都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较长时间的休整后,瑞士公主辛吉斯又再次来到了赛场,华沙赛第20次面对老对手大威在只需两分就可以拿下比赛的情况下不敌对手,为了备战法网,瑞士公主本周将参加在德国举行的WTA一级赛事柏林公开赛,而首轮瑞士人将面对的是曾在年初澳大利亚女子硬地赛击败过自己的12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今天,当重新来到德国参加比赛时,这位瑞士人谈到了她的复出和本次柏林之行。

  早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时,这位昔日的网球天后也曾表示“害怕再次回到网球场”,但她仍然在慢慢努力恢复以往的状态,并一直十分乐观地面对本赛季所参加的巡回赛事。而同时,她也很自豪地谈到了在年初与意大利人在半决赛中的对决,尽管在打满三盘后输给了对手,但对于她本人来说,"这仍然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尽管很容易被人忘记。”

  在本赛季,瑞士人并没有给自己定下太高的目标,她只是在很简单地试着“再找回到过去 ”,享受着每一场比赛并且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正如她自己说的,“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胜利”。而就像当初作为女子头号选手,统治网坛时一样,她也一直保持低调,目前的环境也没有给她带来任何压力,同时,她也强调了自己在本次柏林的前景和这里的球迷,但真正最重要的是瑞士人已经重新回到了赛场,在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黄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