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华沙赛小克捧得年度首冠 库兹娃连续三年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0:44 新浪体育
华沙赛小克捧得年度首冠库兹娃连续三年屈居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华沙5月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华沙J&S杯网球公开赛中,头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7-5/6-2战胜了俄罗斯红粉战将库兹涅佐娃,捧得桂冠。

  开局时双方都打得很努力,在前10局中互破对方一个发球局,比分一直胶着到5-5平。其后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发力,连下两城以7-5拿下首盘。在第一盘中,双方在数据上不相上下,克里斯特尔斯仅在一发成功率上略高于库兹娃,但克里斯特尔斯把握住了5个破发点中
的2个,而库兹娃在其所获得的4个破发点中仅拿下了一个,在关键分的把握上造成了胜负的不同。

  拿下首盘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第2盘中打得更加顺风顺水,她在这盘中虽然被破发了两次,但没有让库兹娃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现世界排名第2的这位比利时选手在5个破发点中把握住了4个,破发成功率高达80%。

  最后克里斯特尔斯以7-5/6-2直落两盘战胜了库兹涅佐娃,全场比赛仅用时84分钟。本次夺冠后,克里斯特尔斯终于破了今年以来的冠军荒,其WTA巡回赛单打总冠军数也随之增加到了31个。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库兹涅佐娃职业生涯的第300场WTA单打比赛,而且,她已经连续三年进入华沙赛的决赛,却无一取胜,前两年她分别年输给大威廉姆斯和海宁。(an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