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埃斯托利尔李婷/孙甜甜蝉联冠军 李娜郑洁决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58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晓钟)第十七届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6日进行了女双决赛和女单半决赛,结果中国选手蝉联女双冠军和稳获女单冠军。

  本届公开赛是在里斯本附近举行的。上届冠军李婷/孙甜甜在女双决赛中以两个6:2击败杜尔科(阿根廷)/洛伦索(西班牙),蝉联冠军,并成为该项赛事女双比赛史上唯一蝉联冠军的一对选手。

  李婷/孙甜甜在决赛中打得比较轻松,整个比赛没有大的起伏,观众频频为中国姑娘的精彩球艺鼓掌、喝彩。

  在同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六号种子郑洁以6:2和6:3战胜头号种子

意大利的彭内塔,八号种子李娜以7:5和6:2战胜法国选手洛瓦,均跻身决赛,确保女单金牌落入中国选手囊中。郑洁和李娜将于7日争夺女单冠军。

  本届埃斯托里尔

网球公开赛5月1日开打,将于7日收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