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金花单打入四强 双打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葡萄牙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女单八强战昨天结束,两位中国选手均轻松过关,将争取在半决赛中击败各自对手后会师决赛。

  李娜在迎战2号种子杜尔科时发挥相当出色,以6比3先拔头筹,其后更以出色的接发和底线技术赢得多次破发机会以6比1轻松赢得第二盘,全场比赛只花了66分钟。李娜在去年的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决赛上惜败于萨伐洛娃,未能赢得个人首个红土赛桂冠。只要她在半决
赛中击败来自法国的7号种子罗伊特,就有希望再次冲击这一目标。罗伊特是2004年这项赛事的冠军人马,她在八强战中淘汰了3号种子里诺。

  在上半区的郑洁表现同样出色,捷克的奥德拉斯科娃并未造成威胁,郑洁以6比1、6比3顺利取胜。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佩内塔将是对郑洁的最大考验。

  最后进行的女双半决赛更是峰回路转,李婷/孙甜甜面对印度的乌贝罗伊姐妹,首盘以4比6告负,渐渐进入状态后,接下来的两盘让印度姐妹花越来越难以招架,终以6比2、6比1再次反胜过关。在决赛中,李婷/孙甜甜将迎战杜尔科/桑切斯·洛伦佐,正是这对搭档在第二轮将郑洁/晏紫淘汰。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

  男单

  (1)纳尔班迪安2比0吉尔

  (2)达维登科2比0穆勒

  (6)莫亚2比0加西亚·洛佩兹

  波塔斯2比0吉梅尔斯托伯

  女单

  (1)佩内塔2比1达尼丽都

  (6)郑洁2比0奥德拉斯科娃

  (7)罗伊特2比1里诺(3)

  (8)李娜2比0杜尔科(2)

  华沙公开赛

  (1)克里斯特尔斯2比0斯齐亚沃尼(5)

  (3)德门蒂耶娃2比1阿·拉德沃尼斯卡

  (4)库兹涅左娃2比0大威(7)

  查克维塔泽2比1伊万诺维奇

  

慕尼黑公开赛

  (3)涅米宁2比1维克

  (5)奥·罗切斯2比0格雷梅玛耶尔

  弗列根2比0科赫尔斯雷伯格

  梅尔泽2比0卡洛维奇

  (括号内为种子排名)

  数据整理/祁冬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