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J&S杯库兹娃复仇大威晋级四强 小克半决赛再遇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华沙5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波兰J&S女子网球锦标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库兹涅佐娃和查克维塔泽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打进赛事四强。

  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今天对阵7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大威2胜1负,2004年大威在J&S决赛正是击败库兹涅佐娃夺冠,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库兹娃的复仇之战

  第一盘两人在前八局战成4-4平,相互各破发一次,第九局开始库兹娃突然发力,连续赢得两局胜利,以6-4先下一盘。除了一发成功率,大威在第一盘的其他数据统计上都落后于库兹娃。

  第二盘开始后库兹涅佐娃状态绝佳,破发成功很快以3-0领先,她此后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得相当强势,一发成功率高达80%,没有给大威任何破发机会,并在第八局再次破发以6-2结束了这场耗时1小时29分钟的比赛。

  获胜后库兹娃四强的对手是俄罗斯希望之星查克维塔泽,后者以4-6/6-4/6-2三盘战胜上一轮淘汰2号种子施奈德的塞黑小将伊万诺维奇,

  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对阵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沃尼斯卡,后者在首轮爆冷战胜了德娃的同胞20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第二轮轻松获胜后以黑马姿态闯入八强。比赛开始后,这位本土新星还是表现出了相当的

竞争力,和德娃一度打得难分难解。第一盘耗时1小时,双方在战成5-5之后,A-拉德沃尼斯卡连下两局以7-5获胜。双方在第二盘展开了破发大战,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德门蒂耶娃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虽然被A-拉德沃尼斯卡3次破发,但她更是5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3扳平比分。第三盘德娃状态更加出色,三次破发后以6-1轻松获胜。

  德娃半决赛将与率先晋级四强的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决赛席位,小克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以两个6-4战胜了

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在不久前的
联合会杯
中德门蒂耶娃曾经战胜过克里斯特尔斯,因此这场强强对话也成了小克的复仇之战。(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