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连续放弃大师赛 养精蓄锐7星期目标法网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5月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4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通过其经纪人宣布,考虑到赛程的安排,他将缺席在下周举行的罗马大师赛。

  休伊特的经纪人表示,这一决定是为了休伊特的整个参赛计划着想而作出的,“休伊特本人的打算,是想全心全意为法网和温网作准备,因此他要有7周的休息时间,然后从汉堡大师赛再出发、波特夏赫公开赛再到法网和全英女王杯草地赛,最后的目标则是温网。”

  由于休伊特去年因脚伤缺席了整个红土赛季,因此他在红土上取得的所有分数都将累积上去,并可能将其世界排名重新推入前10。但休伊特自从在3月的迈阿密公开赛中被英国选手亨曼击败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ATP巡回赛事的比赛,包括两个重要的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和即将开始的罗马公开赛。

  除了休伊特外,同样宣布退出

罗马大师赛的还有网坛常青树阿加西、2003年法网亚军沃尔科克、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和俄罗斯悍将安德列夫,而英国老将亨曼、
意大利
选手塞皮和桑奎内蒂、美国选手邓特和白俄罗斯老将米尔尼将顶替他们参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