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J&S杯大威鏖战险胜辛吉斯 第20次对决公主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2:03 新浪体育
J&S杯大威鏖战险胜辛吉斯第20次对决公主遭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波兰华沙5月4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波兰J&S女子网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战中,7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耗时2小时39分钟以4-6/7-5/6-4艰难战胜瑞士公主辛吉斯,下一轮将对阵3号种子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辛吉斯和大威职业生涯共有19次交手,瑞士公主以10胜9负稍占优势,不过这场比赛是辛吉斯本赛季复出后双方的首次对决。双方在第一盘展开了精彩的破发大战,前八个发球
局双方各破发对手3次,辛吉斯保住了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后,并在第十局第四度破发成功,耗时58分钟以6-4艰难获胜。

  第二盘辛吉斯在大威第一个发球局破发成功以3-0领先,不过大威在第五局反破成功,双方在十局又战成5-5。不过大威接下来成功破发了辛吉斯的发球局,以7-5扳回一盘。第三盘双方前八局各破对手三个发球局战成4-4,此后大威一鼓作气连下两城以6-4赢得决胜盘。

  从比赛的

技术统计来看,两人基本上各擅胜场,大威稍占上风,ACES大威虽然以2-0领先对手,但是双误也以8-6多出两个,大威在一发得分率和接发球得分率高于辛吉斯,但是二发得分率低于对手。大威对破发机会的把握要更胜一筹(大威14次破发机会成功9次,辛吉斯18次成功8次),总得分也以113-107领先。

  此役获胜后,大威和辛吉斯职业生涯20次交手双方平分秋色,八强战中大威将对阵状态回升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又将是一场重量级对话,库兹涅佐娃今天以6-3/6-1战胜捷克选手皮诺科娃。(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