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三岁中网大腕多:男子4大高手 女子3位TOP10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报道 继2004和2005年举办两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后,2006年的中网也将于今年9月9日至9月24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再次拉开序幕。

  第三届中网组委会在4月底正式成立。组委会也公布了参加ATP和WTA比赛的重要选手名单。

  男子单打方面,去年在中国夺得职业生涯第十个巡回赛冠军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已经确认来华,北京之行也是他的卫冕之战。阿根廷两位高手———去年中网亚军科里亚以及去年取得大师杯总决赛冠军的纳尔班迪安都将再次亮相今年的中网,俄罗斯新贵达维登科也将亮相9月的中网。

  女子赛事方面,尽管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是否能够连续三年亮相北京还是未知数,不过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比利时名将海宁已经率先签约,再加上在本月初勇夺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三位世界TOP10名将的加盟已经使得今年的参赛红粉军团同样星光灿烂,再加上卫冕冠军、另一位备受球迷喜爱的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保证了今年中网的女子赛事的精彩程度。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