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土场折磨影响战绩 不想再错过温布尔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8次夺得网球大满贯赛冠军的美国老将阿加西决定放弃土场赛季比赛,把复出之战放到下个月在伦敦女王俱乐部举行的草场比赛。阿加西由于背伤,今年3月以来一直没有参赛。

  阿加西上周六年满36岁。这位网坛传奇人物本月1日表示,他之所以放弃土场赛季的比赛,是因为不想再错过温布尔登网球赛。他说:“在前两年里,土场比赛对我的折磨和伤
害直接影响了我在草场比赛的成绩,而后者我今年不想错过。”

  阿加西因为臀伤,退出了2004年的

温网赛。去年他由于在法网赛中背伤加重,再次无缘温网赛。背伤的困扰使得这位美国老将今年以来总共只打了7场比赛。

  ATP女王俱乐部赛将于6月12日至18日进行,被认为是温网赛前的重要热身赛。已报名参赛的有排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卫冕冠军“美国小生”罗迪克、3次冠军得主休伊特,以及排名进入世界前10名的柳比西奇、布莱克、达维坚科等一流高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