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坦言还在适应红土 公主目标重回法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沙5月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J&S赛首轮的一场精彩对决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7-5/7-6(1)战胜了去年中网冠军俄罗斯新星基里连科,获得了复出后的首场红土赛胜利。辛吉斯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自从四年前汉堡红土赛输给对手后,辛吉斯就再也没有泥地上遇到过大威。

  赛后辛吉斯承认这么长时间没有在红土比赛,她还在努力寻找在土场比赛的感觉:
“当你从硬地来到土场,一切都得从头开始。你必须要很有耐心,来回要打很多拍,要做艰苦的准备,但是你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尝试多样的战术。要找到正确的战术需要花一些时间,在场上的移动有时会变得很困难。”

  辛吉斯很高兴自己在比赛中显出出来的战斗力,也很庆幸基里连科在关键时刻缺乏经验:“尤其是当我有了盘点或者破发点的时候,她打得有些急躁。我一直都很清楚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无论胜负如何,这场比赛都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第一盘我们斗得难解难分,第二盘也同样如此。比赛很艰苦,无论谁赢得比赛都很正常,只要其中一个球的落点发生变化,结果也许就完全两样了。”

  谈到曾经的法网决赛经历,辛吉斯说:“现在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希望我能再次进入决赛,当然,获得今天的胜利我也非常高兴。”(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