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哈桑二世赛奥运冠军马苏决赛输球 黑马铁树开新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05 新浪逵宸?>3--新浪体育稿费

  卡萨布兰卡3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奖赛决赛落下帷幕,7号种子28岁的意大利老将布拉希亚利以6-1/6-4直落两盘爆冷战胜头号种子智利选手马苏,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

  意大利人布拉希亚利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打进过巡回赛决赛,这次比赛他先后淘汰了2号种子霍纳和8号种子西蒙闯进决赛,与从未交手过的奥运冠军马苏争夺冠军。

  决赛开始前,人们普遍看好今年已经获得巴西赛冠军和智利赛亚军的马苏,但比赛开始后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边倒,布拉希亚利首盘迅速进入状态,兵不血刃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双方前八局平分秋色,战成4-4,此后布拉希亚利连拿两局,以6-4结束了整场比赛。

  虽然只是本次赛事的7号种子,但是布拉希亚利世界排名仅列第68,1995年转入职业赛后至今没有什么出色的战绩,这次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战胜头号种子马苏夺冠,算的上是一大冷门。(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