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哈桑二世大奖赛:马苏轻松进决赛 迈向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哈桑二世大奖赛:马苏轻松进决赛迈向赛季第二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卡萨布兰卡4月29日消息,2006年ATP哈桑二世大奖赛今天凌晨产生了男子单打决赛人选和男子双打的冠军,智利名将马苏和意大利选手布拉希亚利晋级决赛,奥地利组合诺尔/梅尔泽泽夺得本赛季首个双打冠军。

  马苏是本次比赛头号种子,本赛季第三次打进决赛,此前他在2月的巴西公开赛上击败马丁夺得冠军,但在本土举行的智利公开赛上输给阿卡苏索获亚军。决赛对阵意大利的7号种子布拉希亚利,马苏有望为自己夺得职业生涯第六个冠军头衔。

  26岁的马苏在今天结束的半决赛中以6-2和6-4直落两盘击败德国人法乌,将本赛季的交战纪录改写为21胜9负。布拉希亚利则以6-0和3-0淘汰了8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后者在第二盘因伤退出了比赛。这是28岁的布拉希亚利首次进入ATP决赛,此前他甚至都没有进入过四强,最好成绩仅是2月的鹿特丹公开赛上的八强。目前,布拉希亚利本赛季的成绩为8胜8负。此前,布拉希亚利和马苏没有过交手记录。

  在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奥地利的诺尔/梅尔泽6-2和6-3完胜德国组合科曼/瓦斯克,赢得今年第一个冠军头衔。(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