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麦肯罗希望元老赛和大满贯结合 考瑞尔称球技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士顿27日消息,七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美国网坛大嘴麦肯罗近日表示,希望在不久的以后可以看到元老赛与四大满贯结合起来。

  麦肯罗是周四在波士顿参加元老赛期间发表此番言论的,他说:“我们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后看到这种联合。”麦肯罗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曾4夺美网冠军、3夺温网冠军,是上世纪的网坛传奇人物之一,他认为如果期望成为现实,不仅将保证元老赛的票房收入,并且
球迷们也可以在观看大满贯的同时欣赏他们昔日偶像的比赛。

  事实上元老赛的含金量并不低,因为并不是每个退役选手都有参加这项比赛的权力,只有符合下面三项条件之一的选手才有资格,这包括:世界排名曾进入前五名、进入过大满贯比赛的决赛、是戴维斯杯冠军队成员且参加了其中的单打比赛。

  除了麦肯罗以外,吉姆-考瑞尔、马丁、克力克斯坦、维兰德、伊万尼塞维奇和卡什等人也都参加了本次波士顿元老赛。

  前世界第一考瑞尔表示,这些老选手尽管在步伐上可能不比以前,但只要是一直保持系统训练的,球技都依旧细腻精湛,元老赛和职业比赛最大的不同就体现在赛程上,今年全年一共才有5站元老赛,而职业比赛则是每周都有。“这是一种调整身体,使身体可以长久保持体力的方式。而精神上的折磨才是迫使大部分选手离开赛场的原因。”考瑞尔说。(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