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运冠军杀进哈桑二世四强 法国小将憧憬再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布兰卡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奖赛八强战全部结束,头号种子马苏、7号种子布拉希亚利、8号种子西蒙和德国人法乌击败各自对手,纷纷闯入四强。

  奥运冠军马苏以6-3/7-6(3)直落两盘战胜法国选手马哈特,马苏2006年战绩也因此变成201胜9负。他在2月份获得了巴西赛冠军和智利赛亚军,现在智利人正在向赛季第二冠发
起冲击。

  马苏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人法乌,后者以7-5/6-3战胜了捷克选手瓦内克。这是26岁的法乌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ATP赛事四强,他在去年东京赛争夺决赛入场券时上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今年已经获得11场胜利的法乌已经超过2005全年的10场。

  赛事8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以6-3/3-6/6-4三盘击败3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克-罗切斯。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21岁的西蒙本赛季的战绩变成13胜6负,而2006年之前他一共只获得了6场巡回赛的胜利。在过去11场比赛中,西蒙赢下了其中9场,这也使他的ATP世界排名上升到迄今最高的第62。西蒙下一个目标是三周内第二次打入巡回赛决赛,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决赛经历。他在前不久的瓦伦西亚红土赛进入了决赛,最后负于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

  在星期六的半决赛中,西蒙将会对阵7号种子

意大利选手布拉希亚利,后者在一场“马拉松”大战中以6-7(12)/6-4/7-6(3)艰难战胜2号种子秘鲁选手霍纳。这场半决赛将是西蒙和布拉希亚利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也是28岁的意大利老将职业生涯首次进入ATP赛事的四强。今年布拉希亚利的战绩仅为7胜8负,对于处在上升势头的西蒙来说,进入半决赛的可能性更大。(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