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位大腕将要现身今年中网 海宁今年将首次参加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下午,新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成立。组委会昨天公布了已签约参加今年中网的多位大腕名单。令人感兴趣的是,比利时名将海宁今年将首次参加中网。

  今年的中网将在9月9日至24日举行。今年的中网赛事将包括ATP巡回赛、WTA巡回赛和ITF挑战赛,赛事总奖金仍然为110万美元。据悉,今年来参赛的球员将
达到200余名。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比赛将云集多位世界名将,届时比赛肯定会异常精彩激烈。不过目前两位俄罗斯名将萨芬和莎拉波娃尚未确定是否参赛。

  男单方面,去年的中网冠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已经确认将来参赛。纳达尔和费德勒一样是目前男子网坛最受欢迎的明星。去年

大师杯
总决赛
冠军纳尔班迪安也已经确认参赛,此外确定参赛的还有达维登科、科里亚等多位名将。

  女单方面,女子网坛领军人物、美国著名球星达文波特已确认参赛。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曾夺得澳网、法网和美网冠军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今年将首次参加中网。另外前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去年中网冠军基里连科这两位俄罗斯名将今年也将参赛。

  今年中网的另外一个特点便是将会拥有自己的吉祥物。据悉中网公开赛推广公司将在全球征集中网吉祥物。有别于以往任何大型赛事吉祥物征集活动的是,本次中网吉祥物征集没有任何限制,无论男女,专业与否,任何人都可提出自己的奇思妙想,最终入选者将获3万元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