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6中网公布首批签约大腕 海宁纳达尔领衔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京举行了2006赛事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组委会正式成立,同时组委会透露了第一批确认参加的大牌球员名单,其中包括男女单打卫冕冠军: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除此之外还有颇具号召力的两位女子网坛的前世界NO.1: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比利时名将海宁。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赛程,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至24日举行,场地依然
选择在北京网球中心,囊括的赛事将如以往一样包括ATP巡回赛、WTA巡回赛以及ITF挑战赛,赛事总奖金额与去年持平,为110万美元,参赛球员总数将达到200余位。

  领衔男子单打比赛的球员是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他去年将中国

网球公开赛ATP单打奖杯收入囊中,也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十冠。除此之外,还有上届亚军、阿根廷名将科里亚以及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也会出现在北京的赛场,而现任世界NO.3的2005年上海大师杯赛冠军纳尔班迪安也将成为男单冠军的有利竞争者。

  女子赛事方面,尽管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是否能够连续三年亮相北京还是未知数,不过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比利时名将海宁已经率先签约,再加上在本月初勇夺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三位世界TOP10名将的加盟已经使得今年的参赛阵容显得异常星光熠熠,再加上卫冕冠军、另一位备受球迷喜爱的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四位名将也将成为争夺冠军的第一集团人马。

  而除去继续广邀知名球员来京参赛之外,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特色,比如将为更多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亲身感受网球乐趣的机会,以及向社会广泛征集吉祥物等等。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