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第三年大腕来得多 纳达尔海宁达文波特莅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紫园)继成功举办两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后,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今年9月9日至9月24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再次拉开序幕。今天下午4点,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在京正式成立。

  过去的两届中网让更多的网坛大腕了解了中国。今年,更多知名球员将在金秋莅临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参加中网的角逐。

  男子单打方面,去年在中国夺得职业生涯第十个巡回赛冠军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将进行自己的卫冕之战。这位19岁的小将在一周前刚刚结束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第三次战胜瑞士天王费德勒,捧起冠军奖杯;阿根廷两位高手——去年中网亚军科里亚以及去年取得大师杯总决赛冠军的纳尔班迪安都将再次亮相今年的中网。

  女选手是赛场上亮丽的风景。去年因伤提前退出中网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今年又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中网。去年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海宁也选择了中网。卫冕冠军基里连科以及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也预订了中网赛事的入场券。

  今年的中国

网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为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TOM集团。强大的阵容是第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的后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