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印尼拒绝联合会杯比赛场地安排 宁被禁赛不去以色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27日消息,印度尼西亚队表示拒绝在以色列主场进行联合会杯附加赛,并请求国际网球联合会将比赛场地更换在一个中立国。如果请求遭到拒绝,印尼队将会面临罚款和禁赛一年的处分。

  ITF在星期二宣布,由于以色列在欧非区的比赛中胜出,他们将在7月15日和16日主场与上周负于中国队的印尼国家队进行附加赛,争夺联合会杯二组的一个席位。

  “我们不能在以色列比赛。” 印度尼西亚网球协会代理秘书长奥格斯特-费里-拉特雷登星期四说。尽管他没有给予任何解释,但印尼与这个拥有1900万穆斯林的犹太国家至今没有建立外交关系,而且印尼长期支持巴勒斯坦的民族独立行动,明眼人很容易就看出来隐藏在这个决定背后的隐情。

  如果ITF拒绝将比赛场地换到一个中立国,“我们除了交出5000美金的罚款别无选择,而且将会被禁赛一年。”拉特雷登说。

  以色列队和印尼队历史上曾经在

联合会杯中相遇两次,分别是1974年在
意大利
和1981年在日本,以色列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印度尼西亚如果想要继续保留在联合会杯二组的资格,就必须在7月份的比赛中战胜对手。(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