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穆雷苦战错过重要胜利 赞费雷尔红土实力世界前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25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925,000美元的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继续第二天的争夺,刚炒了教练目前自己闯荡江湖的英国天才穆雷苦战三盘领先的情况下6-4/6-7(4)/6-1被5号种子费雷尔淘汰出局,错过也许是红土以来最重要胜利的英国小将穆雷表示费雷尔是仅次于纳达尔、费德勒等人的世界前5的红土高手,而自己在泥地不是特别差。

  对于6-4/6-7(4)/1-6打了两个半小时先赢后输的结果,穆雷认为自己已经尽力了,他说:“我想这是我目前为止在红土打的最好的一场球了,事实证明我在红土上不是特别差。要知道,费雷尔可是排在纳达尔、费德勒等人之后世界前5的红土高手。”看来,进入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决赛的纳达尔、费德勒和进入8强的费雷尔都让穆雷非常景仰。穆雷本场比赛的确有取胜机会,第2盘一度以6-5领先,但是和西班牙同胞一样从小在红土环境长大的费雷尔还是扭转了战局,在第3盘更是以巨大优势取胜。

  19岁的穆雷的红土战绩目前是1胜3负,他的英国前辈亨曼和鲁塞德斯基从来没有被人当作红土好手,被众多专家看好未来能进入世界前10的穆雷今年2月在圣何塞硬地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个冠军,当时连续击败了罗迪克和休伊特两位世界第1。在经过与费雷尔2个半小时的洗礼之后穆雷对对手和自己也有了清醒的认识:“我本来有机会赢球,但是费雷尔在抢7更胜一筹。”目前没有教练的穆雷想要向此前没有教练独自征战的费德勒一样闯荡网坛显然还不行。(na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