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哈桑二世赛首轮波澜不惊 奥运冠军领衔种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布兰卡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0,000的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奖赛继续进行了第一轮的角逐,奥运冠军马苏领衔高排位种子选手纷纷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智利人马苏7-6(4)/6-0战胜德国人巴雷尔。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在比赛中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今年这位智利人已经两次进入ATP巡回赛的决赛了:在智利巡回赛输给了阿根廷的阿卡苏索;巴西公开赛战胜西班牙人马丁拿到冠军。

  二号种子秘鲁人霍纳战胜克罗地亚的佩里奇,比分为7-5/6-2,整场比赛霍纳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顺利进入第二轮。秘鲁人在今年3月初拿到了黄金赛事墨西哥公开赛的冠军,目前世界排名47。

  三号种子比利时人克-罗切斯拿下了他今年第一场红土胜利,6-3/6-4战胜德国人贝赫伦德后,他向着今年第二次巡回赛决赛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在2月黄金赛事鹿特丹世界锦标赛中他就进入了决赛,但0-6/3-6不敌捷克的斯泰潘内克屈居亚军。

  在其他的比赛中,6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6-3/1-6/6-3三盘解决西班牙的加-洛佩兹,7号种子

意大利人布拉希亚利6-3/6-4战胜法国的佩森斯,8号种子法国人西蒙险胜6-1/4-6/6-4捷克的赫尼克。 (小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