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塞罗那赛科里亚送对手鸭蛋 红土强人不给天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25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925,000美元的的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继续第二天的争夺,在首轮最后的数场比赛中,科里亚在抢七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送给对手大鸭蛋晋级,西班牙红土强人费雷尔苦战三盘将英国天才穆雷扫地出门,上上周获得职业首次冠军的阿尔玛格罗也将法国少年孟菲尔斯淘汰出局。

  3号种子科里亚以6-7(4)/6-0/6-2击败西班牙外卡选手布兰科,“双误大王”科里亚
又有惊人表现,他全场有16次双发失误,第1盘就送出了11个,还好对手实力不强,科里亚在后两盘减少了失误,并送给对手一个6-0的大鸭蛋。科里亚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班牙黑马阿尔玛格罗,上上周在瓦伦西亚后者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本轮6-2/6-4横扫扶不起的前青少年组世界冠军孟菲尔斯,阿尔玛格罗也不经意间获得了自己红土10连胜。

  刚炒了教练目前自己闯荡江湖的英国天才穆雷苦战三盘领先的情况下6-4/6-7(4)/6-1被5号种子费雷尔淘汰出局,费雷尔下一个对手将是费德勒的同胞瑞士2号选手瓦林卡。另外,伯蒂奇、沃达斯科、卡雷里、卡洛维奇等知名选手均顺利晋级。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西班牙红土小天王纳达尔的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些时候举行,对手是自己的双打好友、“少女杀手”菲-洛佩斯。(na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