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来自摩洛哥被忽视球手的BLOG:卡萨布兰卡别样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25日消息,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在一周前结束的总奖金为38万美元的巡回赛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上一路进入了决赛,最后时刻输给了本土选手费什。不过对于这个成绩梅尔泽已经感到非常满意了。本周奥地利人并没有参加巴塞罗那大师赛,而是选择了自己更喜欢的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奖赛,并且在首轮比赛中以6-3/1-6/6-3获胜从而顺利晋级,获胜之后他也在博客上留下了自己最近的感受。(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奖赛卫冕冠军是去年的法网亚军普尔塔,被禁赛8年的“大师”不可能回来了,同时间大多数优秀选手去了巴塞罗那
参赛,智利人马苏和秘鲁人霍纳成为头两号种子,梅尔泽也有幸成为6号种子)如下:

  “向卡萨布兰卡表达我的问候,上次来这里还是在1999年参加希望赛的时候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这座城市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对于欧洲其他的比赛地点来说,摩洛哥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这也使我们很有兴趣在这里比赛。

  “尽管这个国家并不富有,但是赛会组织者的工作很到位,器材也都很好。场地非常不错,球在上面很少出现不规则的弹跳。除此以外,相对于巴塞罗那大师赛的比赛用球而言,这里使用的Penn球更轻一些,这也是我更偏爱的。

  “尽管这个城市对我来说有一些危险,但是上周六到达这里之后我就逛了一趟超市,在明天我的双打比赛开始之前我还会出去散步。罗切斯的教练昨天购买了很多便宜的DVD影碟,每张才1.5欧元,如果他确定这些盘播放没问题的话,我也计划去购买一些。至少我与当地人都讲同一种语言——法语,这样到时我还可以搞价钱,不过即使他们坚持1.5欧元的售价,我也不会太在意的。

  “裁判长Mohamed Lahyani已经向我推荐了当地最优秀的饭店,昨天晚上我尝了一顿

意大利餐了,或许今天晚上我还会去那里。

  “上周在休斯顿进入决赛说明了我的状态正在上升,而今天再次取得胜利实在是太棒了。尽管从4月份才开始这个赛季的比赛显得有一些晚,但是希望我可以保存这种状态。

  Take care, JoJo”(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