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女网世界组附加赛抽签揭晓 中国挑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消息,联合会杯女子网球世界团体赛世界组附加赛抽签结果出炉,从世界二组顺利出线的中国队抽到德国队,德国队因为排名高将成为种子队,不过中国有权利选择在哪种场地进行比赛。另外3场附加赛将由日本对阵奥地利,捷克对阵法国,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4场比赛各自的胜者将获得明年世界组8强的资格。世界组今年半决赛将分别由美国对阵比利时和意大利对阵西班牙。

  中国队在4月22日-23日世界二组的比赛中以4-0大胜印尼,李娜和彭帅单打各胜两场,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的最后一场双打经双方协议没有进行。德国队在同期举行的世界组8强战中主场意外的以2-3不敌缺少达文波特和威廉姆斯姐妹等名将压阵的美国队,德国队的主力选手为世界排名第14位的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亚军格罗恩菲尔德、第52位斯奇拉夫,双打主力为格罗恩菲尔德和沃赫尔。两队的比赛将在温网结束后的7月中旬举行。李娜和彭帅目前的单打排名分别为第56位和第60位。根据联合会杯官方统计,中国和德国在1982年和1984年有过两次交锋,中国均以0-3失利。

  本赛季目前为止在巡回赛里李娜的单打战绩是13胜8负,彭帅为3胜6负,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的单打战绩为17胜10负,双打为17胜6负,斯奇拉夫的战绩为14胜12负,她们四人之间都没有交锋纪录。郑洁的世界排名为第48位,单打战绩为4胜7负,双打与晏紫组合战绩为14胜6负。有意思的是女网姑娘在客场湿热的艰苦条件下大胜印尼后从教练到队员都乐观的表示:中国女网夺得

联合会杯冠军有这个可能。毕竟我们都已经见到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在雅典奥运会和澳网夺冠的“奇迹”。(na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