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克罗地亚险胜阿根廷 获附加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4:2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4日电(记者何毅)萨格勒布消息: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二组克罗地亚对阿根廷队的比赛24日收拍。克罗地亚队主场3比2击败客访的阿根廷队,成为最后一个获得联合会杯世界一组附加赛资格的球队。

  克罗地亚队在前两天的四场单打中与阿根廷队战成2比2平,因此24日进行的第五场双打比赛成为关键一役。主队派出了玛·梅扎克和卡·什普雷姆的组合,后者已在单打比赛
中为克罗地亚队拿下关键的两分。这两位克罗地亚选手不负众望,以两个6:3轻取阿根廷组合玛·阿尔杰里和玛·奥利娃。

  克罗地亚队教练戈兰·普尔皮奇赛后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也表示没想到胜得如此艰难。他认为如果附加赛抽到好签,克罗地亚队有信心明年打入世界一组。

  在

联合会杯世界二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4:0轻取印尼队,捷克4:1胜泰国队,日本4:1胜瑞士队。三支胜队连同克罗地亚队将与法国、德国、俄罗斯和奥地利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明年世界一组的参赛资格。

  由国际网联主办的联合会杯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团体赛,设分区赛和世界组几个档次,比赛采用升降级制。世界组是最高档次的比赛,其中每年世界一组的八支参赛队有资格争夺联合会杯。而同样有八队参赛的世界二组只打一轮,四个胜队将与世界一组首轮落败的四队进行附加赛,争夺第二年世界一组的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