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大媒体评论纳达尔击败费德勒:拉菲尔红土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晨,号称“法网风向标大赛”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在摩纳哥结束决赛争夺,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经过四盘苦战,以总比分6-2/6-7(2)/6-3/7-6(5)击败世界NO.1、瑞士球王费德勒,取得与对手最近交手的三连胜,同时卫冕成功。而自去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起,这位科里亚眼中的“红土野兽”已经在红土场上保持42战连胜的惊人纪录。

  法新社:纳达尔瞄准史上红土最长连胜纪录

  在击败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之后,红土上42场连胜的西班牙19岁少年将连胜纪录瞄准了53场的阿根廷人维拉斯和46场的瑞典人比约博格。

  ATP官方网站: 纳达尔成功掀翻费德勒

  拉菲尔-纳达尔在

蒙特卡洛夺冠证明了自己在红土不敌的能力,在这种场地上第42场连胜让他本赛季第2次终结费德勒。

  YAHOO:纳达尔的魔术

  拉菲尔-纳达尔,在红土难以阻止,周日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击败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

  ESPN:一个有对抗力的对手

  纳达尔证明了自己将继续是下月法网夺冠的头号人物,纳达尔红土42连胜的同时终结了费德勒在大师系列赛上的29场连胜。纳达尔与费德勒的直接对抗已经提高到4胜1负。

  美联: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红土击败费德勒

  纳达尔自己表示这次赢费德勒比去年19岁生日在法网半决赛获胜更加轻松了。费德勒认为自己在红土上渐渐明白怎样才可以击败纳达尔了。

  路透社:经典战役纳达尔成功取胜费德勒

  作为本赛季唯一击败过费德勒的人,世界二号选手的纳达尔继今年的迪拜赛后再度击败来自瑞士的世界头号选手,并且将自己同对方的交战纪录改写为4胜1负。(na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