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不用登场 女网挺进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4月23日电正在雅加达进行的2006年联合会杯赛网球赛世界二组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虽然因雨未能进行最后的双打比赛,但是中国队靠李娜和彭帅连拿4场单打,以4:0的比分已获得了世界一组附加赛的资格。

  这是中国女网在这项世界最高水平女子团体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22日,李娜和彭帅顶住当地高温潮湿的气候和球迷的喧闹,分别以2:1战胜各自对手,取得2:0领先优势。23日,中国头号单打李娜与印尼头号单打罗曼娜交手,结果李娜以6:3和6:4获胜,为中国队夺得了决定全场比赛胜负的第三分。

  

联合会杯
网球
赛采用5场3胜制,共进行4场单打和1场双打,先胜3场的队伍为优胜。

  比赛虽已决出胜负,但根据规则必须打完全部比赛。因此,在接着进行的无关两队胜负的一场单打比赛中,中国队的第二单打彭帅以6:3和6:0击败印尼名将维贾亚。

  但在双打比赛就要进行前,天空突然降雨,这样今年

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双冠军郑洁/晏紫至今还没有出场与达马扬蒂/塞普蒂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