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逆境抢下两阵领先 印尼球迷反成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22日电 2006年联合会杯赛网球赛世界组比赛22日全面打响。在世界二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队在客场靠李娜和彭帅的出色发挥,以2:0领先印度尼西亚队。

  23日,中国队和印度尼西亚队还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中国队只要再胜其中一场,就可获得世界一组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的是头号单打李娜,她在与印尼名将维贾亚对阵时除第二盘失误增多和发球不好外,其他时间一直控制着场上主动权,并以6:3、4:6和6:3获胜。

  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彭帅面对世界排名比她低几百位的对手罗曼娜,首盘竟以2:6失利。第二盘战至3:4落后时,彭帅抓住对手脚下移动变慢的机会,一口气连拿9局,以6:4和6:0为

中国队拿下第二分。

  在印尼比赛,除了高温潮湿的气候,中国队还要战胜东道主的球迷。彭帅在比赛中就曾因球迷不适时的喊叫受到影响,中国队队长蒋宏伟为此多次向主裁判提出抗议。

  23日李娜将对阵罗曼娜,彭帅将与维贾亚会面,此外郑洁/晏紫在双打中与达马扬蒂/塞普蒂交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