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来爱情令他近况大勇 辛吉斯准男友双打拿下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双打比赛中,备受瞩目的并非几对种子选手参与的大战,而是单打头号种子费德勒与辛吉斯绯闻男友斯塔潘内克(斯泰潘内克)之间的较量。

  费德勒一向很少涉足双打比赛,今年只在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两项双打比赛中“客串”了一把,皆是首轮就玩完,这次能打到八强简直是意外收获。不过在八强战中,他和阿莱格罗以4比6、5比7栽在布帕迪/斯塔潘内克手上,未能更进一步。

  说来也巧,布帕迪和斯塔潘内克都与“瑞士公主”辛吉斯有些渊源,前者与她搭档夺得今年澳网混双冠军,后者更是她的绯闻男友。最近瑞士媒体正在爆炒两人热恋的新闻,这是继足球明星索尔·坎贝尔、车坛新贵阿隆索、游泳名将索普等名人之后,辛吉斯身边出现的又一位绯闻男友,不过与上面那些名字相比,斯塔潘内克不知有啥过人之处,难怪球迷们不大相信。

  辛吉斯与来自捷克的斯塔潘内克很早就认识,但两人直到今年年初才开始擦出爱火花。28岁的斯塔潘内克既非公认的帅哥,在网坛上的名气和成绩更是无法与辛吉斯相比,但因为从小练球时就认识,所以他比其他绯闻男友更能理解辛吉斯的生活,也许就是这一点让他俘获了公主的芳心。

  辛吉斯并没有公开两人之间的恋情,只是含蓄地承认与斯塔潘内克很亲近。倒是斯塔潘内克表示这段迟来的爱情令他近况大勇。热恋似乎对双方的职业生涯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辛吉斯复出以来表现令人惊喜,斯塔潘内克也在2月份的鹿特丹锦标赛上夺得了自己首个单打锦标。

  本报记者祁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