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费德勒广告也风光 成功戏耍EPSN两招牌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曾独获7次大满贯冠军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美国比赛期间,为ESPN的大满贯赛事相关网页新拍了两则主题为“这就是SportsCenter”的广告,这也是该网页为了更好地自我推广而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之一。据悉,费天王是在纽约参加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其为爱心大使的活动后,来到ESPN位于康州的总部拍摄这两则广告的。值得一提的是,SportsCenter正是ESPN的旗舰节目,是体育界第一个完全无带化综合性数字制作系统输出的产物。

  费德勒在球场上风姿卓越,在摄影棚中也颇具架势。在其中一则名为“种子疑问”的广告中,费德勒与SportsCenter的主持人埃弗雷特相伴出场。后者先是对

网球赛中的种子系统大加赞赏,然后就开始追问费德勒,在这位球王看来,他究竟能在ESPN的所有主持人中成为几号种子。待到费德勒说出其实他排不到前10位时,埃弗雷特立刻郁郁寡欢起来。

  另一则广告则被命名为“免费赠品”,这次与费德勒搭档的换成了ESPN的老主持人斯科特。广告的内容是这样的:斯科特递给费德勒一筒网球,但等到瑞士人打开球筒,却发现里面装的是一只巨大的青虫。“这一点都不有趣。”费德勒不带表情地如此评论,把球筒还给斯科特然后径直走掉。在充分感受到瑞士球王的波澜不惊后,斯科特评价道,“这倒是有一点趣味了。”

  据统计,已经有超过250位出色的运动员在同系列广告中登场亮相,包括美国头号网球男单选手罗迪克和先前曾在表演赛中战胜了桑普拉斯的吉内普里。而费德勒的这两支广告将在下个月与观众们见面。(an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