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彭帅双姝合璧 联合会杯女网不惧雅加达热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21日电尽管雅加达的温度达到摄氏30度以上,湿度接近百分之百,但是正在这里参加联合会杯赛世界组二组比赛的中国女网对这样的天气一点也不惧怕,决心拿下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从而首次夺得世界组一组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的头号单打是李娜,第二单打是彭帅,郑洁和晏紫打双打。首日,双方出场的是李娜对维贾亚,彭帅对罗曼娜,次日李娜对罗曼娜,彭帅对维贾亚,郑洁
/晏紫对达马扬蒂/塞普蒂。

  中、印两队过去曾交手7次,

中国队保持着5胜1负的战绩。中国队队长蒋宏伟表示,尽管印尼队的世界排名比中国队低很多,但“我们不会轻视主队,我们对获胜有信心”。

  曾一度排名世界第55位的印尼最具实力的单打选手维贾亚说:“我们会尽全力夺取胜利,尽管我们知道中国队在排名上比我们高很多。”

  在印尼比赛,除了天气,球迷也是东道主球队获胜手段之一。为此,印尼队队长苏扎纳呼吁,印尼观众到场为自己队伍进行“公平而聪明的助威”。

  中、印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3年,当时印尼队以2:1获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