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娃放言泥地上海宁不足惧 与德娃联袂要客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月20日消息,意欲取得联合会杯三连霸的俄罗斯红粉军团面前的形势是过去几年来最严峻的——这个周末她们将在比利时列日对抗拥有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的比利时队。她们的敌人不仅是面对当前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和第4的“比利时双姝”,更大的敌人也许是来自内部——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米什金娜的缺阵。

  自从3月25日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第二轮被淘汰后,克里斯特尔斯一直在为这场比
赛刻苦训练。“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拥有德门蒂耶娃和佩特洛娃的俄罗斯队很难对付,这也是我必须刻苦训练的原因。”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道。

  虽然俄罗斯仍有世界排名第5的佩特洛娃和第9的德门蒂耶娃坐镇,但作为队中一姐,当前风头正猛的佩特洛娃对阵海宁的战绩仅为可怜的1胜7负,实在让人为俄罗斯队的前途感到担忧。这时佩特洛娃拿出海宁在家庭生活圈杯的失利为队友们打气:“她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因为她还没完全适应泥地的比赛;而克里斯特尔斯今年还没有红土场的出战记录,我们将很有希望从比利时带回胜利。”

  过去两年都在决赛中惜败俄罗斯的法国队,将依靠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出战与

意大利的第一轮比赛。毛瑞斯莫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出局后就一直在通过训练调整状态,现在的她迫切渴望比赛:“和队友们重新会合让我激动不已,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又会一同分享那些紧张刺激的时刻。”

  另一场为德国在埃滕海姆迎战美国队的比赛,由于美国大牌的全体缺席使比赛具有相当的悬念;奥地利坐客瓦伦西亚挑战西班牙同样是势均力敌。

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的比赛已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精彩刺激的红土大战将在本周末隆重登场。

  (小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