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皮尔斯30岁传来婚讯 飞行员成为法国贵妇的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杜若报道 今年女子网坛似乎喜事比较多,在克里斯特尔斯宣布订婚之后,法国老将皮尔斯也透露,今年11月她的婚礼也将举行,不过婚姻生活的开始将成为她网球生涯的终点。

  职业生涯曾有种种不愉快的皮尔斯没有想到,在过了30岁之后,自己在球场内外居然还有如此多的收获。她说2005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法网和年终总决赛(还有美网)她都打
进决赛,在大满贯的成绩甚至不逊色于年轻的时候。并且,和父亲的恩怨也已经化解,她终于有了一个亲人一样的父亲。总之,30岁的时候,皮尔斯的脸上不再有从前的忧郁。

  今年因为受伤,皮尔斯在

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成绩欠佳,并且随后她也缺席了很多比赛。不过皮尔斯依然很知足,她最近向媒体透露自己婚期已定,以后会将生活重心从
网球
场转移到家庭。皮尔斯的如意郎君名叫大卫·埃默尔·阿德斯,是一名法国的飞行员,今年33岁。他们的婚礼将在11月举行。

  2000年前后,皮尔斯曾有过一段恋情,但之后无疾而终,她的职业生涯也陷入一个低谷。

  因为脚伤未愈,皮尔斯现在仍然没有返回赛场,她希望能够在法网开始前复出,但她自己也不能给出肯定的答复:“再次回到赛场,我并没有比以前更辛苦地去备战。伤病困扰了我很久,我得花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自己的状态。”

  即使今后在球场上不再有惊人的表现,皮尔斯看来也为接下来的人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家庭在她的生命里的分量将会远远超过网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