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狂取红土37场连胜 海盗称还需加强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在蒙特卡罗大师赛第一轮的较量中,赛会卫冕冠军、2号种子纳达尔以两个6-4击败前澳网亚军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但在赛后的采访中,这位19岁的西班牙小将依然声称他自己的干劲仍有待加强。“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打得过于保守,”纳达尔说,“我必须在比赛中体现出更多的强势,并加强我的侵略性。如果是那样,我就会打出非常漂亮的比赛来,因为我的球感很好。”

  “红衣海盗”纳达尔是赛会的2号种子,也是今年唯一一位击败过瑞士球王费德勒的选手。他在红土场上已经获得了37连胜,对克莱门特的胜利只是今年的序幕而已。“这是我久违的红土比赛,所以我很高兴能以胜利吹响序曲。”他说,“但我表现得并不是特别好——我在比赛中有一点点紧张。”

  去年的这个时候,纳达尔手上已经握有了两个冠军,不过他左踝上的伤将他今年在红土场上的开场表演推迟到了现在。纳达尔今年的战绩为12胜3负,其中有一场就是输给了这次的对手克莱门特。在成功复仇之后,纳达尔在本项大师赛中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里斯纳德,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意外淘汰了18岁的英国天才少年穆雷。 (an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