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网球大使选拔赛荣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球大使”评选活动是以“2006—2008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为依托,旨在为2006-2008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选拔形象大使的一届盛会,此次评选活动将是组委会为全国观众精心烹制的一场时尚大餐。活动以本此大赛的口号“和谐、健康、美丽”为宗旨,并本着“构建和谐社会、倡导健康运动、打造美丽盛典”的新概念,选出三名“网球大使”,作为大赛形象代言人。

  优胜选手荣誉回报:

  1、由中国网球协会颁发的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和谐大使、健康大使、美丽大使称号。

  2、该系列赛将有CCTV-5、新浪网及当地卫视频道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并有全国各大强势主流媒体进行新闻跟踪采访,除采访参赛选手,采集花絮外组委会将安排"

网球大使"集体在当地城市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媒体见面。

  3、在当地新闻发布会以及比赛现场由"网球大使"担任现场的礼宾小姐。

  4、由本次"网球大使"服装上出现的冠名企业和协办企业另付给前十三名选手暨"网球大使"每人有一定金额的报酬。

  5、代表本次大赛出席相关宣传活动。

  6、有机会随大赛走遍上海、北京、广州等八个赛事举办地,成为赛事文化代言人。

  7、有机会成为"鸿星尔克"(中国第一网羽装备)的形象代言人。

  8、并通过中央及地方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向全国人民充分展示大使美丽、时尚的风采。

  9、现场感受奥运盛况,观看奥运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