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家庭生活圈杯佩娃横扫搭档 海宁意外出局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家庭生活圈杯女子网球赛半决赛今晨在美国查尔斯顿上演,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比1、6比3横扫自己的双打搭档格罗恩菲尔德,继上周夺冠后再次杀入决赛。卫冕冠军海宁却被3号种子施奈德淘汰。

  佩特洛娃在俄罗斯红粉军团中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个,可是她今年的战绩相当不错,已经夺得了多哈和阿米丽亚岛两项赛事的冠军,总成绩达到26胜6负,为红粉军团之首。而在与格罗恩菲尔德的交锋往绩中,她也以3比1领先。此战佩娃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失误次数远低于比她年轻3岁的德国小将,只用了70分钟就以6比1、6比3轻松取胜。

  作为2003年和2005年的冠军,海宁目前在查尔斯顿的连胜场数已达到14场,这次的对手施奈德以往更是连续6次败在她手下。不过,纪录都有终结的时候,海宁也没想到会在自己最擅长的场地上输给最好“欺负”的对手。在首盘海宁一上来就打破施奈德的发球局,很快就领先到5比1,似乎一切都在按以往的惯例发展着。但是施奈德在以2比6输掉首盘后开始通过有力的发球来改变场上形势,终以6比3、6比2后来居上,继2002年后再一次打入决赛。

  海宁可以说是红粉军团的克星,她对莎娃、德娃、米斯、库兹娃、佩娃等俄罗斯几大主将的战绩都是胜率奇高。这次克星被灭,佩特洛娃取胜的机会是否又增加了呢?原本在她与格罗恩菲尔德的“搭档内战”结束后不久,她们就联袂出战双打半决赛对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但是她们宣布弃权,让对方不战而胜。这可能是佩娃为给决赛贮备能量而作出的决定。

  

  上图:佩娃沉着应战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