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海宁泥地27场不败终结 施奈德逆转晋级与佩娃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海宁泥地27场不败终结施奈德逆转晋级与佩娃争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顿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当地时间周六结束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海宁在先胜一盘的优势下,被瑞士名将施奈德连扳两盘,以总比分2-6/6-3/6-2淘汰出局,而佩特洛娃在直落两盘6-1/6-3轻取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之后,连续两周晋级巡回赛决赛。

  海宁的失利结束了其自去年的家庭生活圈杯赛起的泥地赛场27场不败的纪录,同时
在本项赛事中的14连胜表现也就此止步,而相反施奈德则在赛后庆祝对阵比利时人的首场胜利,此前她曾在两人的遭遇战中6战全败。世界排名第9的施奈德赛后说,“我此前从没有击败过她,我本人认为贾斯汀是现在最好的泥地选手。她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因此我能够将比分扳回来,并赢得最后的胜利,这的确太奇妙了。”

  本场比赛在异常高温和大风的天气下进行,相比起来比利时人一向不适应这种气候,不过海宁在赛后却不愿意为失利找任何借口,“我没有什么借口,帕蒂打得比我要好,我也曾有获胜的机会,但是没能抓住。”

  在周日的决赛中,施奈德将面对近来状态正佳的佩特洛娃,后者在上周一路轻松赢得博士伦锦标赛的冠军之后,正在向连续两周获得巡回赛桂冠的目标前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她以6-1/6-3轻松打败了自己在本项比赛中的双打搭档格罗恩菲尔德。佩特洛娃此前已经在3月初的多哈公开赛上夺得个人本赛季第一项单打冠军,此次如能击败施奈德封后,她也将成为除毛瑞斯莫之外的另一个在本赛季三夺巡回赛锦标的选手。

  此外,在双双晋级决赛之后,佩特洛娃和施奈德的世界排名均有提升,两人在下周的最新排名将分别上升到第5位和第8位,而前者更将会职业生涯首次成为TOP5的选手。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