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瓦伦西亚赛萨芬带伤比赛输球 遗憾出局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3:58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赛萨芬带伤比赛输球遗憾出局无缘争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0万美金的巡回赛瓦伦西亚红土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争夺。夺冠大热们俄罗斯“沙皇”萨芬在第三盘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扭伤脚踝,遗憾地以2-6/6-2/4-6负于本土选手阿尔玛格罗无缘决赛,后者将和法国选手西蒙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去年的罗马大师赛,萨芬曾被阿尔玛格罗直落两盘击败,今天的比赛也是沙皇的
复仇战。比赛一开始,萨芬就在对手的发球局浪费了三个破发点,第一盘萨芬五个破发点一个都没有拿下,而阿尔玛格罗则成功把握住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萨芬逐渐进入状态,一上来就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并在第五局再度破发,以6-2的相同比分扳回一城。

  第三盘萨芬又是在第一局就率先破发阿尔玛格罗的发球局,获得领先优势,但是他在随后的一次回球中不慎扭伤脚踝,这次意外成了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此后步履蹒跚的萨芬明显跟不上对手的节奏,阿尔玛格罗在第八局破发成功扳平比分,随后连下两城,6-4拿下决胜盘。

  在先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选手西蒙6-2/7-6(5)两盘战胜本土作战的7号种子沃达斯科,算是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至此,瓦伦西亚赛的种子选手全部出局。(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