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家庭生活圈杯四强产生 海宁强势晋级库兹娃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家庭生活圈杯四强产生海宁强势晋级库兹娃惨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顿14日消息,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家庭生活圈杯四强全部产生,赛事头两号种子选手海宁和佩特洛娃强势晋级,而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则不敌德国小将格罗恩菲尔德惨遭淘汰。

  进入土场赛事之后,2005全年土场不败的海宁显示出了她在泥地上的强大竞争力,前几轮都是以2-0轻取对手。今天海宁对阵“沙皇”萨芬的妹妹7号种子萨芬娜,海宁同样直
落两盘以6-4/6-1轻松拿下,海宁在查尔顿的战绩也因此变成了骄人的14胜0负。

  “今天我打得很精彩,控制了比赛。但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天,会有不一样的状况和对手。”

  赛后海宁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但她还是表现出一贯的谨慎作风,“我还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适应土场,尤其是提高滑步技巧。当需要运用滑步的时候,我还做的还不够好。”

  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上周刚刚在博士伦杯获得了第一个泥地赛冠军,算上此前的多哈赛,她今年已经拿下两个巡回赛冠军。面对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的挑战,佩特洛娃赢得十分轻松,全场只让对手拿到两局,6-2/6-0横扫晋级。

  4号种子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出局成了今天的一大冷门。德国小将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紧张,发出了高达12次双误。不过她的对手库兹娃更不在状态,在3-6先输掉首盘后,第二盘表现有些起色,但是德国小将在抢七中表现神勇7-4胜出。在闯入职业生涯第一个一级赛四强之后,半决赛中格罗恩费尔德将对阵2号种子佩特洛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兹娃透露她的手臂最近在接收冰敷。“我的状态很糟糕,我打不出自己的节奏,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击球。”

  对于今天的表现她显然很失望,“第二盘我努力过,也一度打得不赖,不过仍然不够。”

  在最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施奈德以6-0/6-3战胜了8号种子法国人德切,将与海宁争夺决赛权。(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