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格拉芙自曝曾拒阿加西求爱 赞老公完美如意幸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6 新浪体育
格拉芙自曝曾拒阿加西求爱赞老公完美如意幸福(图)
(点击看大图)

  像阿加西和格拉芙这样夫唱妇随般完美的夫妻,在网坛甚至是全世界中都是屈指可数的,两人的爱情自从曝光那一刻起就被全世界的球迷所祝福着,而在一对可爱的儿女相继到来之后,他们的生活就充满了更多的甜蜜。

  在近日前往德国参加代言香水的推广活动时,格拉芙首次在面对媒体时敞开了心扉,充满深情的称赞了阿加西作为丈夫的完美之处,“我确信自己找到了Mr. Right。”

  阿加西与格拉芙的恋情源于1999年,当时两人都经历了上一段恋情告终之后的感情真空期,而且在网球事业上都面临着重新振作,而在当年的法国公开赛上双双夺冠适时的架起了一座桥梁,让两颗寂寞的心彼此走近,随后在当年9月的拉斯维加斯世界拳王争霸赛上,两人以黑人情侣装大方亮相,也让这段传唱的恋情得以昭示天下。

  不过据格拉芙透露,她最初并不情愿接受阿加西的求爱,并称安德列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最终通过了考验,而原因是由于阿加西一开始不愿意亲自来邀请她,而是通过两人共同的密友来传递爱的信息。对此格拉芙表示,“那绝对是错误的,如果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唯一的方式就是当着我的面说。”

  当然这只是两人在恋爱过程中的一些小花絮,格拉芙最终被阿加西打动还是由于他的热情和诚恳,“当我看向他的眼睛时,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诚恳,而且他是如此完美的一个男人,我只是感觉非常幸福,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