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斯里查潘闭关修炼红土技巧 聘得塞莱斯前教练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曼谷邮报》近日报道,为了更好备战已经开始的红土赛季,亚洲网坛头号球星泰国人斯里查潘决定试聘荷兰人格罗内维尔德(Sven Groeneveld)作为自己的教练,以增强自己在土场上的竞争力。

  这位泰国当家球星将退出下周的蒙特卡罗大师赛,原因是他想要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土场选手之后再参赛。“蒙特卡罗之后,土场赛事将会进入关键时期,我希望可以提升
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表现。我会在泰国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然后赶赴巴塞罗那,参加我今年的第一场红土赛。”

  斯里查潘透露,他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阿迪达斯已经为他安排好了与荷兰教练合作的事宜。“他曾经先后指导过塞莱斯、皮尔斯和哈斯,”斯里查潘对他的新教练信心满满,“对我来说,从他那里学到在土场比赛的技战术至关重要。”

  近年来斯里查潘竞技状态急速下滑,在比赛的前两轮出局成了家常便饭。最近泰国人的状态有所回升,在前不久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他接连战胜纳尔班迪安和涅米宁进入四强,使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39,这给他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邓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