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智利网协不满司线偏袒罗迪克 怒斥裁判毁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8:41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田策 侯耀其)智利网球协会主席帕科兹迪10日称,是裁判的误判导致智利队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中败给了美国队。

  帕科兹迪在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说,9日,当智利头号单打选手冈萨雷斯与美国队罗迪克的比赛进行到第三盘时,主裁判没有纠正司线员的误判,导致冈萨雷斯在占优的局面下输掉这一盘。

  “当时冈萨雷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以40:30领先,主裁判将罗迪克击出的一个明显的出界球判为好球,罗迪克随后破掉了冈萨雷斯的发球局。那一分对整场比赛来说很关键,”帕科兹迪气愤地说。

  帕科兹迪指出,国际

网球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赛前检查那块场地时,就发现有几处以前比赛留下的印迹可能会对司线员的判断产生影响。他表示不排除智利网协向国际网联提出上诉的可能。

  美国队在以3:2淘汰智利队后,将与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